進入內容區塊

你將會在這段關係裡學習付出最深的愛與關懷,親職教育、教養諮詢、情緒教育、親子教養、親子衝突

:::

親子教養Parenting Articles

牧村首頁 〉親子教養

親職教育

親子教養

來自家長的回饋


謝謝老師們這段時間用心陪伴與細心觀察,給我及時的建議,讓我有個方向如何帶領自己與孩子,雖然每天只有短短兩個小時,但我覺得小然每次上課都非常充實...
還記得初踏進牧村那日回家的心情,是一種獲得滿足與安定的感覺,當媽媽後隨著孩子的成長腳步,常常會自省或擔憂是不是有耽誤孩子的學習機會,是否有好好引領他去找到他自己想成為的人,而在進入牧村後,就像找到一盞明燈...
經過牧村的學習,發現成長的不只只有孩子,連媽媽都一起成長、進步了!
非常感謝牧村的老師們總能給予很實際的教養建議,讓我感覺育兒路上不孤單,有強大的後盾,很有安全感!
這二十堂課十分感謝老師們真誠講實話的讓我們能窺探理解小祥怎麼了,跟比較能體會幼兒園老師給的意見為何。非常謝謝三位老師示範了「堅定」的態度是甚麼,並給了大人中肯並直指核心的協助。
在短時間內看到小宇有很大的進步,謝謝老師這段時間的用心教導。
來牧村的這段時間,小樂從一開始不想去上課,到現在很樂意去...,因為是親子課程,老師會觀察親子互動,在需要時給予建議或指導,不同個性的小孩用不同的方式處理,謝謝老師們總是在我有疑惑時給予有效的幫助!

牧村的老師們對家長來說是很安心的顧問,當了父母之後才了解,養小孩不是只有帶大那麼簡單,如何教育孩子才是重點,謝謝牧村提供的一切。

   
← 回上一頁

教養諮詢

情緒教育

親子衝突

親子情緒教育

追蹤牧村
牧村親子共學教室

最新消息動態、課程分享

探索更多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

讓孩子創造未來無限可能

牧村課程表
報名資訊

蒙氏教學為成長打好根基

加入社團
牧村親子共學日誌

課程花絮、教養故事分享

蒙氏課程規範
親子共同成長

專心欣賞您的寶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