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翩翩老師、翩翩園長、親子共學、蒙特梭利、親子教養、情緒教育、父母覺察、親職教育|蒙特梭利|蒙特梭利課程|蒙特梭利教育|蒙特梭利教學

:::

關於牧村About Us

牧村首頁 〉關於牧村
牧村教室 成立緣由 專業師資 環境介紹 聯絡我們

成立緣由

取名為「牧村」意旨「循循善誘、同村共養」的概念,教養如果只是小家庭自己單打獨鬥,真的會讓人耗盡心力,我們希望提供一間教室,讓學齡前的孩子與父母可以自在的在這個蒙特梭利蒙特梭利的環境中探索、學習,我們也將傾聽家長的需要,提出可能的教養策略,期待透過我們的協助,能讓您更了解孩子、覺察自己。

牧村Logo設計理念是以敞開大門的房子為主要的構想,「房子」在意義上為蒙特梭利博士在1907年於羅馬創立的第一間學校casa dei Bambini,透過敞開著大門的房子,象徵牧村為「共同養育孩子的家」,更是一個預備好的空間( Prepared Environment),提供孩子與家長一個通往各種可能性的學習空間。


親子共學

蒙特梭利

 


專業師資

何翩翩老師照片
何翩翩 老師
紐約大學幼教碩士畢業、擁有AMS蒙特梭利3-6歲主教證書、AMI蒙特梭利3-6歲助教證書、13年園長經歷及兩本著作「蒙特梭利教養進行式」、「用同理心解鎖孩子的情緒」、「為管教立界線」。
南慧雯老師照片
南慧雯 老師
擁有合格教師證及國內蒙特梭利3-6歲蒙特梭利證照、國內0-3歲蒙特梭利證照、國際AMI主教3-6蒙特梭利證照進修中,並在幼兒園服務近二十年。
潘彥錚老師照片
潘彥錚 老師
擁有合格教師證及國內蒙特梭利3-6歲蒙特梭利證照、國際0-3歲、3-6歲AMI助教證照,並在幼兒園服務近十年。
戴逸凡老師照片
戴逸凡 老師
長庚科技大學幼保系畢業,並擁有保母資格。
張馬爾焉老師照片
兼任助教 張馬爾焉 老師
伊拉克-華裔美國人,精通英語(母語)、阿拉伯語和華語,NAMC國際蒙特梭利3~6歲教師證書。
 蒙特梭利教育 蒙特梭利 蒙特梭利課程


親子教養

情緒教育

環境介紹

↓點選照片 瀏覽放大🔎


通過綠裝修認證
健康的裝修,給小朋友健康空間、舒適環境
影片介紹了解更多
採用新風熱交換機
引進室外新風的同時也兼具室內空氣淨化功能
了解更多
採用O2PRO全氧機
維持室內有像森林一樣的氧氣濃度,合宜的空氣
影片介紹簡易說明
落實環境消毒清潔
加強教室環境、教具清潔消毒,課程活動中老師也宣導及加強防疫措施。
 


聯絡我們

父母覺察

親職教育

追蹤牧村
牧村親子共學教室

最新消息動態、課程分享

探索更多課程
蒙特梭利教學

讓孩子創造未來無限可能

牧村課程表
報名資訊

蒙氏教學為成長打好根基

加入社團
牧村親子共學日誌

課程花絮、教養故事分享

蒙氏課程規範
親子共同成長

專心欣賞您的寶貝工作